這2個月已經快被清櫃弄瘋了…
不給我雪中送炭就算了
還給我來個雪上加霜
真的是夠了喔!
月初月初…我最害怕的月初即將來臨
因為每逢月初都有一堆報表趕著要做
現在適逢非常時期早就有了心理準備
誰知…
7月份的第一個工作天
竟是我業務交接的“大好“日子
新的業務月初也要趕報表
舊的業務月初也要趕報表
這下可好了…
新的沒話說當然得做
舊的趕著出貨我想這個月我也包了
還有一堆櫃子等著我去整理…
超緊張的…
雖然之前已經學習過新業務的工作項目
但但但…那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嚕!
說真的我已經有些淡忘了
結果下週一就要正式上路
連找阿姨複習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我真的得硬著頭皮上陣了…
雖然大家一直鼓勵我沒問題沒問題
但我就是緊張嘛…
畢竟對於陌生的事總是會茫然和害怕呀!
加油了…紀小佩…
每逢7月就一堆事…
2年前的7月開始工作上班
1年前的7月更換工作業務
今年的7月再換工作業務
我只能說我的公務生涯還真充實呀!
完全沒安逸的過日子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