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我被學姐點到名了…

遊戲規則如下(COPY來的)....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是什麼星座呢?人說龜毛的處女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調動&肥肉一直黏著我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愛乾淨、好相處、笑點低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同學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但我喜歡被愛多一點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健康跟金錢
8.你的夢想是什麼?到處吃喝玩樂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通過國家考試的那天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1-3天吧
12. 我最讓人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平易近人吧!?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不去補什麼研究所,而是去補高普考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常常都瘋瘋癲癲的耶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十年後還是和現在差不多吧!一樣穩定工作~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澳洲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新加坡(溫暖又乾淨)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和這輩子一樣當一個衣食無缺的平凡人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沒耐心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我不挑食的~但似乎愛吃飯多一些!

接下來幸福點點名,被我點到名的人是:
嘉嘉
屯兒寶貝
新手媽咪-笨
月芬
血拼戰友-010
怡婷
佩慈
薇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