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煞到了一部偶像劇~
星期日晚上10點台視頻道的「命中(ㄓㄨㄥ、)注定我愛你」
很好笑耶…推薦給各位朋友
劇情敘說著一位便利貼女孩-陳欣怡的故事
本來是一個極度不起眼的平凡鄉下俗女
因為一趟豪華郵輪之旅,讓這位平凡的女孩有了最不平凡的際遇
她走錯了房間,上錯了床…
就這麼一次,她竟然就成功受孕成為了未婚媽媽
從此展開了她和魔法靈小開紀存希的故事

昨晚看著偶像劇覺得這個女孩根本是「賺到了」
劇中的女主角超沒特色平凡到了極點
但男主角多金、個性還頗善良、長的又優、而且還姓“紀“
(因為同是姓紀所以小加分一下)
我還開玩笑的跟我大弟說現在起我要開始保養身子了
然後相中某位有錢又善良的帥小開故意走錯房間
然後不小心生米煮成熟飯
(ps保養身子就是為了要一次即中獎)
哈哈哈~如此一來我也會有不平凡的人生際遇也說不定…
你會說如果沒中獎怎麼辦…??
那就當作一夜情囉~再拿筆遮口費
反正有吃到也有賺到嘛!!
不過以上純屬個人三八亂想…
我可是沒這個膽去實現
因為我還不想被我爸媽打斷腿
我也還不想生孩子何況是陌生人的孩子
所以這事呀!想想說出來笑笑即好
真的發生會出人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