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陽明山的行程後
稍做休息晚上又前往公館
要和久違的學弟-“毛毛“見面
和毛毛有4年半沒見嚕~
這傢伙又給我長高了…(高達190公分有)
因為我和他說話竟然要抬頭(好說我也有172耶)
但看到的不是他的眼睛而是他的雙下巴
哈哈哈~~~
這傢伙畢了業後整個人充氣的呢!
而且沒看過胖的這麼不均勻的人啦
胖了10公斤以上但全胖在那顆頭
頭型本是長的現變成像西瓜般的大頭
造成視覺上整個就是頭重腳輕
超怕他走路跌倒的
笑死我了!哈哈哈…
今天我們約在公館吃韓國烤肉
這家店叫做「愛樂廚房」
http://lovemusic.network.com.tw/
吃到飽才280元而且不收服務費
然後非假日去吃的話還4人同行1人免費唷~
肉很好吃、小菜也很夠味、海鮮煎餅也不錯
不想吃那麼多肉的話也有菜盤
可以放在一旁煮著吃…
然後吃飽還有迷你冰及水果唷!
是家還會再去吃第二次的店
我們四個又吃又聊的整個high的呢…
(還有另一位不熟的學弟-文豪,及我弟-肥霖)
希望毛這次上來台北考試能順利通過
這樣我們就能常常這樣一起出來聚餐了
不過星期日吃了一路
擔心我這兩週來減肥運動會在一日破功
所以要更加努力運動了…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