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告別了26歲,前進到27歲了~
過了25歲後每每過生日都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
真的超可怕的啦…(雖然我早老起來放,還是很怕老)
不過昨天還是過的很開心滴~^____^*
一早就看到小趴傳來的祝福訊息
還有車輪餅精心準備的卡片…
這滿滿的小猴子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金山弟弟遠從金山送來的卡片(雖然是用交換公文的方式啦!)

知道小佩姐我最近發福的厲害
就用這蛋糕卡片代替今年的生日蛋糕啦~感謝
我媽、陳白也都特地打電話來…^^
還有andy及豬頭在msn上的祝福…謝謝ㄋㄟ
二哥哥還糾感心的要特地來幫我慶生
這心意太感動了啦!我都要哭了~~~
不過還是拍謝讓你們夫妻大老遠跑來啦!!
上完肚皮舞課還接到笨的電話(今天換我打電話祝妳生日快樂…哈)
雖然米妹還不會說話,不過姨我收到妳在電話旁的祝福了…
另外半夜傳簡訊來的嘉、月芬、010
雖然我沒有即時看到妳們的簡訊(因為早不知睡到那去了)
不過早上看到時真的粉開心~
一早上班就帶著好心情出門呢…
開了電腦又看到薇和巧忻的生日祝福~
哇!從昨天開心到今天
還有提前祝賀我的010和阿鵑,謝謝妳們大家了…
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了,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