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士林官邸菊花展登場囉~
今年的展期為期2周(11/15~11/30)
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時間唷!!菊花展完全不用門票-“免費“



想不到非假日前往還會有那麼多人
最近台北剛好都是那種陰雨綿綿的氣候
所以有些菊花的細緻花辮出現了微微受損的狀況
不過今年的花還是一樣那麼大朵又漂亮
顏色更是超多樣化的鮮豔到一個不行…





由於顏色實色是太繽紛了
導致我看到最後還因眼睛刺激過度產生痠澀的現象
看綠色反而感覺比較舒服~哈哈

不過今年因為場地比較濕一些
所以很多地方我都採遠觀方式欣賞
像那類似鳥籠造型的展區我有試著走進去
不過因為我個人屬重量級人物所以深陷泥巴的情況會明顯一些
最後還是放棄~




花展中最多的就是白色和黃色菊花了
不過我個人很愛那白色又微微帶著粉紅色的菊花
超漂亮的~
至於第一次來看花展的肥霖我忘了問他最愛那種了耶!
因為我整個沉涇在自己的世界裡,哈哈哈~


就算沒有菊花展我也挺愛來士林官邸走走的
這兒是個散步遠離城囂的好地方
隨便走走都可以待上1、2個小時呢!!
舒服…更多花展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