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整整忙碌了3個禮拜
為了辦公室的大改裝
每天是搞的灰頭土臉
又是要當捆工又要當搬運工還要會拆角鋼架
手髒臉爛加上練壯的手臂
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種OL
說是做工的還比較貼切勒!~
偏偏辦公室又一堆狂出意見不出力的人
害我這陣子肝火很旺
臉超爛的啦~

直到今天中午總算全部完工了
接下來雖然陸續也有其他工程
但再也不會比這次的工程浩大了
本想說會有個快樂的星期五下午滴
才開開心心的吃完慶功湯圓沒多久
結果一通電話打壞了我所有的好心情

嘟嘟嘟…
「喂~XXX紀小佩您好」(因為我們規定接電話要報單位名稱啦)
「喂!小佩唷…我跟妳說啦!不要老是要買東西好不好呀!
前前後後妳們單位已經花了快1百萬了耶!留點經費給其他單位用好不好呀」
「我們沒有花到那麼多錢呀!而且我們真的有這樣的需求才會提報的呀!」
「不是跟妳說去用別科室的經費嘛!」
「但是會計室也說這是屬於設備項目,所以要用符合的名目去動支,我們本身並沒有符合的科目經費呀!」
「不是叫妳去問問XX室了嗎?」卡~電話掛斷
我拿著電話呆若木雞…

被掛電話後我其實超想哭的~
因為我感覺十分無辜
買東西動支經費是為了我個人嗎?
憑什麼這樣打電話來兇我
這東西的經費本來就是由你們科室統籌來編列
我們提出確切的需求出來是那兒錯了!!
整個FU超差的啦!!
你們長官給你壓力我就沒有長官給我壓力嗎?
你有壓力打來兇我,那我要找誰呀!
大家同是做事的承辦人,不站在我的立場想就算了
為什麼要這樣掛我電話~超不爽的
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每回只要買東西提報需求送出去
就沒聽過對方有好口氣的
我和他真的是極度不對盤~
你不爽我,我也對你很感冒啦!
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