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愛來枝冰涼的冰棒幫助我消消暑氣~
每年夏天必買的「桂山冰棒」又來嚕!!
今年比較克制才訂小盒(24支)



因為認真的我真的很想在30歲前好好的享“瘦“一下
所以一定要加減克制一下
冰棒當然也要減量的吃啦



今年我買的口味比較單純,只買了4種
分別是紅豆、百香果、綠豆、牛奶(由左至右)
牛奶是我的最愛,因為無敵濃純的牛奶是又香又甜裡頭還摻著幾顆葡萄乾,吃起來超完美
紅豆和綠豆也粉好吃~而且料很多唷!!絕對是便宜又實在
百香果因為沒有奶的成份所以對解渴很有幫助呢~酸酸甜甜好滋味
總之就是通通好吃啦~~~



桂山的冰棒不但是口味多而且每枝都不到10元說~
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的擁戴者
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是絕對香濃
當我吃芋頭時就會忍不住的說「哇~超芋頭」(真的!!)

都要感謝辦公室的大人們幫我們帶回來~
讓我們可以在炎炎夏日有可口的冰棒可以享用!!
光是用想的我的口水就急速分泌嚕
晚上回家再來嗑一枝吧!!
這一小盒看來是撐不了多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