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晚睡的我偶然看到韓文發音的市政廳
不過也才看那麼1、2集就整個中毒深陷其中了…
完全等不及電視播放就上youtube把它全部看過一遍,讚讚讚!!



男主角-趙國(車勝元)
一個極負野心沒有真心的標準政客卻因為充滿真心的女主角而改變
非常專情、非常聰明、非常的吸引人的一個角色
看完整部戲要不愛上他真的太難了啦!!



而且想不到他竟然是個40歲的大叔(完全看不出來!!!!)
甚至還已經有個20歲的兒子了呢~~~
188公分高的他整個身材就是超完美
尤其是穿西裝的他更是帥翻了



深情的他在戲中有不少落淚的場景
整個人更是大大加分!讓看戲的我整個為之動容
老天啊!如果有這樣一個男人也許我一個吧…



女主角-辛美來(金宣兒)
一個充滿真心的最基層公務員,意外成為市長還是位超nice的市長呢!!
戲中她盡心盡力的為市民設想服務,部屬們從看不起她到信服跟隨她,真的粉感人
她的演法自然又爆笑看她的戲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就連她自戀時都覺得好可愛唷~~

我想大家對她應該不會陌生吧!她就是“我叫金三順“那位女主角三順啦~



好久沒對韓劇中毒那麼深了~~
真的是拜2位所賜我又再度深陷韓劇風暴中
哈哈哈!!!



一部成功戲劇還要有好聽的配樂啦!!
最後加映個精采MV裡頭有帥氣的型男還有超好聽的配樂
推薦給大家(說不定看完MV你們也想要好好看看這部戲)
但是韓語配音比較優唷!中文配音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


最後最後再分享同是愛好者的精采整理,超用心的!謝謝她的分享~~
韓劇[city hall(市政廳)]OST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