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嚕~~

藉hh歡度破蛋48周年之際,總算吃到了我名單中的店--Côte à Côte 私處(一個讓人很害羞的店名)

就位在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板橋車站2樓),訂位電話是(02)89692258









因應即將來到的萬聖節,店裡的裝潢也有用心搭配~~~

南瓜、蜘蛛等應景的小物隨處可見,除此之外仍可看的出店家原有的特色裝潢,連浴缸都有真酷

運用許多暈黃的小燈泡讓整家店感覺像回到家中的放鬆舒適,但座位卻有點略嫌擁擠了些會不自在





晚餐限定私寓套餐…

餐前的湯品有南瓜濃湯、蕃茄蔬菜湯、酸辣海鮮湯三種

我覺得最不推的就是南瓜濃湯了,太甜了,而且南瓜味非常不濃郁,感覺有點掉漆…

但其他2樣湯品就還挺不賴的!!尤其是蕃茄蔬菜湯,非常好喝~~~推推推!!!



這烤的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也是大力推薦~~

怎麼那麼好吃啦!!不會整塊烤到硬梆梆,中間咬下去那又香又鬆軟的口感真的太美味了,讚!!



餐前沙拉有凱撒醬、千島醬、藍莓醬、油醋醬4種可以選擇搭配

想要吃清淡口味的我挑了個油醋醬,結果我吃到最後覺得好辣唷!!整個嘴都麻痺了…



「茴香青醬羊肉義大利麵」

羊肉塊很有嚼勁,茴香青醬味非常濃郁,搭配食用就不會覺得有任何羊騷味

那醬料有吸引我,但我不大敢吃有味道的羊肉,希望它之後會有別種肉類的選擇



「松子青醬海鮮燉飯」

看起來沒有非常起眼,想不到嚐起來還真不錯耶!!好吃~~~

我覺得它們家青醬口味的料理都還不賴的,吃起來味道有夠而且也不會覺得膩,不錯不錯!!



「西西里蕃茄海鮮焗飯」

看起來相當華麗又份量十足的焗烤,味道上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濃縮,可能是飯太多了,所以味道淡了些

但這個焗飯和一般的相比真的是算夠份量的,想吃飽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呵呵~



「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比較不常見的寬麵條非常入味,蛤蠣雖然不大顆但非常鮮甜,好吃極了~~





私寓套餐的組合還包含的甜點--「水果奶酪和冰淇淋」



餐後飲料非常的迷你杯,但因為是喝的到果粒的新鮮果汁就不多計較了,好喝~~

基本上是家會讓我再來品嚐的店家,但我下回想要單點就好了!!因為套餐的組合沒有非常吸引我說



瞧瞧hh一副天真活潑的模樣,完全讓人看不出她的年紀呢!!

雖然我們平時對妳的台灣狗語及脫序行為非常毒舌,但我們仍然非常喜愛妳的呢!!

妳還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長者滴~~



再次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每天都快快樂樂、健康平安,把身體養好等我退休再繼續一起到處吃喝玩樂去

是說等我退休妳都70多歲了耶!!哈哈哈



最後也祝車輪餅的大家

工作順利、開心健康、幸福快樂~~



我說又不是第一次用鏡子自拍了,怎麼大家全不看鏡頭呀!!個個都在看自己,暈倒~~~

算了啦!!這樣才符合我們無厘頭的行事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