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個大早看到露臉的太陽公公,超開心滴~~喲呼!!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去「青青草原」啦

不過我們沒有特地早起去看9:30的綿羊秀,因為大家說睡飽卡實在,哈

話是這樣說,但早上7:30我就被個失眠的傢伙踹醒了,有夠沒良心的





本來想說寒流來襲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上山來,沒想到一點也不,為了找個停車位我們可是繞了老半天勒!!

後來我們停在觀山牧區旁的私人停車場(在清境有塊空地來當停車場真的可以賺很大耶)

一進牧區就看到“放羊吃草“的畫面印入眼廉,好多羊…好多羊…好多羊…



我覺得牠們的小羊角超可愛的啦!!是唄…

不過為什麼牠們都不大抬頭理人呀?從頭到尾都不停的在吃草,是有那麼餓嗎???



所以我蹲下來拔草想要拉近和牠們之間的距離…

而且這樣一來我就和牠們一般高了,牠們應該會倍感親切吧!!(但怎麼看都像是我被排擠的感覺)



後來我拿著那根超級短的小草慢步的靠近牠們

邊靠近還邊發出咩咩叫的聲音,想說這樣會更親近些,但大家還是紛紛離我遠去

但說時遲那時快,這時突然有隻羊停下來了,牠惡狠狠的看了我一眼,我馬上丟草跑人,媽呀~~好可怕!!



但還是讓我有抓到機會和綿羊成功合照,呼~~(雖然牠真的吃草吃的很專心)

綿羊的毛看起來好像很柔軟,但摸起來非常粗硬耶!是不是因為這特殊材質,所以特別保暖呀???

不過我好像不大能和綿羊朋友們和平共處,所以我決定放過牠們也放過自己,哈哈

來去和一旁漂亮的風車合照去~~








門票100元可以盡情的參觀青青草原、觀山牧區和壽生園生態區

但這範圍真不是普通的大耶!!我們才走了青青草原和觀山牧區就累了,累了,累了…



就連住了綿羊音樂城堡我們也僅只是遠遠眺望一下,沒那麼勤勞還過去看牠們了

而且我一開始就和綿羊奮戰過了,可以了,真的!!



不過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來過,我可是有特地把重要的青青草原招牌拍回來唷!!

因為我們不是從這個門進來,一發現這個醒目的招牌我馬上叫大家出去拍再進來繼續走,哈哈哈…




附帶一提,就是2月中開始就是櫻花盛開的時候嚕!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樹說,真棒…

不覺得紅紅的櫻花很美嗎??尤其是一大片並排的櫻花樹真的美翻了啦,開心

也喜歡賞櫻的朋友,真的快把握時間來南投走一趟吧!!



因為前一天有在大霧中開車的可怕經驗,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太晚下山去

逛完後簡單的吃個雲南料理我們就準備下山去嚕!!!

這回的清境廬山之旅真的很開心,希望下回再來訪不會是很久之後,哈哈哈







幕後花絮:

我們每次出遊必備的好朋友就是「UNO牌」,這回出去玩當然也是少不了它啦!!

只是單單只有玩牌實在沒有什麼樂趣,為了懲罰輸的人,我們選擇了醒腦又健康的伏地挺身

結果翊豪做了上百下的伏地挺身,菜奇阿更是做了有200下之多,而牌技出眾的我沒輸半場,哈

後來覺得運動太辛苦了,在那些弱者的建議下改以彈耳朵、打手背、彈額頭做為懲罰

隨著夜幕低垂氣勢越來越弱的我,被打到超慘的,處處紅腫,痛到要飆淚了!!我還寧願做運動勒

因為我實在太禁不起繼續打下去,所以我們改賭錢,我的情況一樣沒有好轉…唉



所以呀!人不能驕傲,應該要見好就收的

否則就是像我一樣,不但被打到爽還要當散財童子

大家會問說小趴呢??小趴被3小杯的才6%的水蜜桃氣泡酒弄到倒在一旁了啦!遜…

最後就以當晚勝利者的照片做結尾(他手上拿的是我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