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9月22、23日總算如願站上高雄的土地
上回計畫南下高雄結果被聖帕颱風攪局
這次又來了個韋帕颱風幸好它走的快
才讓我能夠順利南下高雄 ^___^*

9/22接近中午時我搭著火車來到鳳山火車站
看到來接我的嘉時立即開心的揮揮手
(礙於火車站來來往往的眾多旅客不便擁抱)
我們一坐上機車就開始飄起了毛毛雨
熱情的高雄竟然下雨!(我媽說我帶塞的關係)
中午我們約在高師大附近吃飯
嘉介紹的韓式料理好好吃唷!
口味很不錯,而且大家吃的飽飽飽
價位又十份的實在呢!
大家邊吃邊聊天到下午2點多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失聯許久的皮卡
想不到竟發生了等錯門事件
真的讓所有在場同學錯愕不已
唉~~無緣啦!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吃完飯超拼的四人(嘉、月芬、俊毅、ME)
穿上雨衣騎著摩托車啟程前往西子灣
首先我們來到貝殼冰店
一路貝殼到底
有超大的貝殼裝冰
還有小貝殼當分享盤
連舀冰的器具都是貝殼做的呢
就連桌上裝飾用的花都是貝殼做的勒!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說

接著我們更進入柴山中(超級深山的)
來到新聞介紹過的“海岸咖啡店“
我們坐在美美的遮陽傘下
看著灰灰的天空
一旁還飄著毛毛細雨
那個畫面就是“詩情畫意“
不料~~~~~~~~~
我們點的咖啡才送上來
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大到連遮陽傘都滴水了
於是我們撐起了傘喝咖啡
超級狼狽的說(不過也超好笑)

喝完海岸咖啡已經一肚子的水
我們轉移陣地來到西子灣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這兒和紅毛城的建築很相像
但這兒現在還可以用餐說
視野很棒(當天我可看到了一大片的高雄夜景呢)
在這兒用餐感覺很享受~~貴氣路線

一整天的雨怱大怱小
辛苦嘉珍、月芬、俊毅騎機車熱情相隨
我真的玩的又開心又感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