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晚上我有個超特別的行程
那就是“屏東問神之旅“
要問神可是還得先掛號呢!
一天只有60個名額
早上8點開放掛號
我早上7點55分開始瘋狂CALL IN
直到8點5分才打成功
(他們說我算幸運的,這麼快就打進去)
晚上我們搭俊毅的車來到屏東一個荒涼的山腳下
做好報到手續等待問神的到來
我超緊張的~~~
輪到我時我超專心的聽著林老師開示
不過當下有幾個點我覺得不準
所以很不禮貌的直接當他的面瘋狂搖頭
透明的玻璃門窗外站了許多信眾
他們應該覺得我超怪的吧
因為每個人進去都狂點頭
我進去卻是直搖頭
出來後大家討論著我的問神過程
他們一一說明我覺得不準的地方
後來想想好像也還挺準的
看看他說的會不會印驗囉…
不過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問神結束我們來到“強強滾“
很可愛的火烤兩吃店
坐著矮矮的椅子圍著圓桌邊吃邊聊天
台北的火烤兩吃是一個烤肉架一個火鍋(分開)
高雄的火烤兩吃是一個圓盤的烤肉架中間放個迷你火鍋(合體)
第一次見識到耶!好特別~~~
這個我覺得又好吃又便宜
台北應該也要多開幾家
吃完宵夜都2點嚕!解散回家休息…

晚上嘉珍把她超舒服的床讓給我睡…(真不好意思ㄋㄟ)
我們聊天聊到清晨4點
我這一睡可一覺不醒了
哈哈…直到早上11點初才被嘉叫醒
(昨晚還跟月芬約早上11點出門的呢)
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