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趴趴走行程
陪著淑女姐和吳課一同到局本部的各單位業務督核
說是因為我上班3年了卻沒什麼機會到各單位走走
所以藉此機會帶我出去見識一下
我總共去了鑑識課、刑大、公關室、保安隊、交通隊、婦幼隊
見到各式各樣的人和主管
覺得又新鮮又好玩
鑑識課長講了很多專業的東西
聽的超起勁的呢~
還遇到了小嫂嫂的學妹
覺得世界真小真有緣份
到了刑大的外勤同仁辦公處
覺得那兒就像一個大型的網咖
許多學長要不是因為坐在那兒辦公
我還誤以為他們是嫌犯呢!
來到公關室探望超久不見的大張課
結果還遇到新報到的駐區督察
是和爸同單位的老同事勒!
又是一件有緣份的事~
下午來到從沒踏進的中和勤務大樓
聽婦幼隊長訴說他做這行30年來的心得及想法
真的是獲益良多也覺得心有同感
整天這樣跑來跑去中午也沒休息
著實是真的感到疲累
但因為沒這樣的經驗
所以感到超興奮的啦!!
回到辦公室把桌上的東西處理處理
接著下班又要趕到松山火車站和大嫂嫂會合準備高歌去
總共有超過10人一起聚在好樂迪唱歌
說真的好樂迪好爛唷
吃的東西馬馬虎虎歌也沒有很齊全
重點是許多新歌竟然出現原唱聲音
還怎麼消也消不掉…爛死了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只能說台塑人整個就是好相處啦~
也感謝大嫂嫂偶爾會找我一起參與台塑活動
認識了很多姐姐們呢!!
昨晚還有個類似黃課的不老娃娃
明明是60初年次的人卻保養的極好
了不起了不起~
還他鄉遇故知的結識了位同念逢甲的學長
厚…聊到逢甲除了夜市
內行的更知道學校的傳統熱門活動就是“拔河“了
好久沒和同校的人聊到拔河了
整個就是覺得親切啦!
突然也好想再回學校看看拔河比賽唷~
總之今天一整天下來就是大開心啦!!
不過可能我白天到各單位喝太多茶米茶了
所以昨晚雖然很累卻怎麼也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也是半夢半醒
早上更是6點就起床了
導致我現在整個人就是極度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