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我到虎尾住家附近萊爾富光顧
遇到了一個想裝熟裝親切的店員
不過很可惜,她失敗了~~~~~~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拿著兩瓶每日蔬果汁到櫃檯準備結帳時
店員小姐正親切的在和一旁的伯伯、阿姨聊天
她中斷和已結完帳顧客的聊天轉而為我結帳
然後………
想裝熟的白目店員:「小姐,妳懷孕了嗎?」
me:「啊!!!什麼?」
想裝熟的白目店員:「妳肚子好大喔!」(完全沒有停止還給我接著說這句話)
me:「!!」
邊把我的身上的娃娃裝拉直展露平坦
一邊冷冷的看著她淡淡的的吐出「還好吧」
心中更不斷os著「妳才懷孕吧!照一下鏡子好嗎?」
也不跟老娘說個sorry~
根本是侮辱人嘛…
這店員應該是想說鄉下地方重人情味
要裝熟裝親切一下
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反倒惹火來消費的我
短時間不會去造訪那家萊爾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