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麂皮運動鞋已經髒很久了
剛好在海山捷運站附近開了家“洗鞋家“ 
所以我決定把鞋送洗看看
麂皮的鞋子真的很難處理
還是讓專家來弄省掉我的麻煩





放上三組洗鞋前後的比照
讓大家評斷一下鞋子送洗到底有沒有效果
我個人覺得是有比較乾淨許多啦!
我看店裡有許多帆步鞋洗的跟新的一樣
價位不會很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不過我的價目表照的有點糊啦…哈哈哈

當然不只有土城店
這個應該是有連鎖店吧~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