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everybody
元旦假期大家是如何安排的哇?
今年我擁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元旦假期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媽很突然的生病了
她--「視網膜剝離」需要緊急開刀
還來不及去迎接跨年的喜悅
我、媽、肥霖入住了台大雲林分院
也展開了我們另類的元旦假期
                
手術後的媽媽就只能閉著眼睛躺在病床上
雖然場景是有些怪怪的
但我們仍是像在家中一樣吵鬧
為的就是要轉移媽的注意力
希望她可以不去那麼在意眼睛的不適、久臥的痠痛
母子三人每天就窩在那不到10坪的空間裡
多吃少動的結果就是大家都長了肉
                 
住醫院還真的挺無聊的
我們每天都期待有人來探病
因為這樣才有不同對象聊聊天解解悶
                
現在媽依然還在住院
因為她眼中的積水消散的很慢
積水可能會影響她術後視網膜和眼球的密合情形
所以醫生有考慮要藉由外力(空氣)來幫助排水
但那可就得趴在床上2周以上
媽這下可嚇壞了~
所以再觀察看看嚕!
如果積水能繼續自我吸收那就可免了這可怕的酷刑
希望老天保祐別再讓我媽受苦受難了…
                
和我們一樣沒能好好開心歡度元旦假期的還有一個人
他就是我媽的主代醫師-王律鈞醫生
原本請假的他因這突發的緊急狀況而沒能好好享受假期
不但銷假為我媽開刀,還每天關心我媽的術後狀況
星期六沒有門診的他還特地親自為我媽做VIP門診
星期日聽到我媽眼睛產生刺痛情形還特地從台北趕回雲林
我們真的很感謝他~他是我媽的大貴人

現在由我大弟、小弟接手看顧我媽
希望一切順利這星期五就能出院
也希望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