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正式來臨嚕!everybody 新年快樂
連休3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沒去那兒走走嗎?
2011年的元旦是在星期六,到時就沒有3天的假期可以享受嚕~
(我是不是又太早看日曆了,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覺得2009年咻一下的就過完了~
但回顧了自己的相簿竟高達有50本的可觀數量
真的可以說是滿滿的回憶充實的吃喝玩樂,哈哈哈
謝謝陪我到處遊山玩水的同學、朋友、家人們,謝謝大家
新的一年希望也能和大家繼續到處吃喝玩樂製造精采回憶唷!

2009年我最大的成就應該是甩肉成功了吧~
雖然甩肉後花了好多銀子重新置裝雖然失血嚴重但是痛的很開心

  2010年新年新希望 

首先當然是希望自己不但要能維持住身材還要更臻完美啦

第二就是希望自己能順利離開現行單位更上層樓

第三就是期許怠惰許久的自己能重拾書本認真念書準備考試

第四就是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

最後就是希望自己能在2開頭的最後一年遇到好男人

希望我今年的新希望都能順利成真~~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新年快樂…



元旦因家裡有事所以那兒也沒去
相機帶回去也沒啥機會拿出來拍
只拍了一張佑勳頭戴白袖帽的照片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到可愛的佑勳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