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everybody!!

我是99年4月19日14時17分剛到人間報到的超級菜鳥「小弟寶」(身高:51公分;體重:3520公克)

以下是我簡單的履歷表



為什麼要叫「小弟寶」呢??

因為我姐姐叫儒寶,我是她弟弟所以叫弟寶~~

而且我媽咪說「小弟寶小弟寶,長大買帝寶」(我會努力朝買帝寶的目標邁進滴)



這位就是辛苦生下我這大嬰兒的媽咪-“茭白筍“

雖然我上頭還有個儒寶姐姐,但我媽為了生我也是折騰了好一陣子呢!!

因為我的頭實在太大了啦,誰叫我天生就是頭好壯壯呢!哈哈哈~~~

還有辛苦陪伴在一旁的雄爸,辛苦2位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們滴



這是醫院幫我拍的照片唷!如何,還上相嗎??

我那超深超大的雙眼皮完全就是傳承自我老媽…(因為我家雄爸是小眼睛又黑肉底)

醫生伯伯對我的第一印象是「長的很粗獷」,會嗎會嗎??

我媽咪則說她覺得我好像有點憂鬱,其實我很開朗的說,我只是害羞啦~~



好害羞唷!阿佩姑姑趁我睡覺時給我偷拍照

姑姑說我臉皺起來的樣子好笑又好玩,還不斷的問我是不是正在做惡夢

其實我只是還不大習慣在眾人的觀注下睡覺啦!所以才會皺著臉,但可沒有不開心唷!!



嬰兒室裡我可是個頭最高的寶寶,我想這部分就要感謝雄爸的優良基因了(因為我媽是走嬌小路線)

而且我自覺長的還算挺man的,因為一看就知道我是男兒身

但應該還不至於像醫生伯伯說的“粗獷“吧!(一整個很介意)

各位要幫我評評理呀~~~



這個女娃娃是我家雄爸幫我相中的未來媳婦人選(嗯~我爸的眼光還不錯啦)

好害羞唷!



也介紹的差不多了,希望大家以後多給我支持照顧

我是初次登場的「小弟寶」


星期四下午我就會陪我媽一起到坐月子中心度假去

大家有空再去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