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喜酒行程滿檔的我整個大解禁的狂吃

假日大吃大喝也就算了,平常日也不節制的硬是去吃了下午茶,變胖只能說是活該!!



就選定是我最愛的「欣葉日式料理

不過這回不是去吃我光顧多次的信義店而是跑到從未去過的中山店



中山店在去年有重新裝潢過,算是挺新的裝潢~~

一進門就可感受到它濃濃的日式風格



這照片是1樓的座位區,是非常有氣氛啦!!

但供餐在2樓耶~感覺坐1樓有點不大方便要爬上爬下的,但有人可能覺得這樣走動可以幫助消化多吃一點吧

我是懶鬼所以希望能坐離食物近一點這樣才能吃的多,哈哈哈!!



當日並沒有客滿所以大家全都在2樓用餐

不過這兒的生意和信義店、館前店也差太多了吧!空位超多的





生菜沙拉還算不錯!!但生菜裡沒有大塊的蟹肉還是有稍稍遜色些

不過那青木瓜拌百香果醬超好吃的,非常爽口,我嗑了好多






海鮮類這一區我主力是放在蝦子的部分,其他東西就沒多大的興趣

蝦子是沒有很多、很大隻,但挺新鮮的,很鮮甜好吃~~



一旁還有提供各式炸物(我想在日式料理應該是必見的吧)

但炸蝦超小條,味道也不及鮮蝦好吃,魚下巴更是讓我訝異的沒味道(很少吃到不美味的魚下巴)

不過羊排倒是讓大家讚不絕口,沒有羊騷味唷!



握壽司我倒是吃了不少,還不錯吃唷~~

感覺就是去吃粗飽的,也不知吃點值錢的東西,笨死了…



我想要喝的梅子醋竟然要花錢加點才有,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因為我一向都把水果醋當水喝免驚的,這兒竟然沒有,不優!!



生魚片很新鮮

不過我雖然敢吃但不敢吃多,所以不能靠光吃生魚片來撈夠本!!哈~~









餐點的部分差不多就是這些

看上去覺得還挺豐富的,不過實際要去挾菜時覺得又還好,有點失望!!

和吃過的其他分店相比應該算是排名最後吧!!最優的就屬信義店了,再來是館前店,最後是中山店

餐點吃不過癮沒關係,在甜點的部分我吃的還挺開心的~~





每一個蛋糕我都有吃唷!而且都吃2份呢~~哈哈哈

我想在甜點的部分我應該是第一名吧!吃超多滴~過癮過癮

下回還是到我最愛的信義站吧~~中山店就謝謝再連絡了



但不怎麼樣我也是吃到肚皮快撐破

而且和家人一起悠閒的吃飯逛街血拼真的超讚!!

我媽整個就是滿載而歸,因為買的開心吃的飽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