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的夜市不像北部每天有,就因為只有星期五才有,所以被稱之為「星期五夜市」

少說有快10年沒來逛過了,連2個禮拜提早回家就帶著佑勳來這兒吃喝玩樂一番

最近我的興趣就是扮演一位成功的好姑姑~~哈哈哈!!





在玩樂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才是,肥霖選擇了「小神戶牛排」的黑胡椒雞排

比起瑞豐夜市的「萬國」真的是遜色不少,但和一般夜市牛排相比是差不多差不多





佑勳是吃過晚餐才來,我個人則是怕胖不敢吃太多,所以我們姑姪2人只能在一旁看著肥霖吃

為了不讓肥霖吃起來那麼備感壓力,所以我們只好用拍照來打發等待的時間,哈!!



總算等到肥霖吃完可以來去玩樂了…喲呼!!(肥霖在我們的緊盯下可以說是狼吞虎嚥)

先來去當個瀟灑的春風少年兄,但佑勳你這表情也太嚴肅了吧…該不會是在緊張吧??



很想吃熱狗的我竟然挑了家最傳統最平凡的熱狗攤,後來才發現有更多造型新穎的熱狗說!!

是說好久沒吃大熱狗了,真的很過癮,配上蕃茄醬那麼平凡那麼好吃,還不賴~



這個水果攤擺出了大陣仗的水果,它的新鮮現打有吸引到我,一杯木瓜牛奶才35元,便宜!!

雖然牛奶的味道有略大於木瓜,但還不錯喝,下回來再試試其他水果牛奶



這家鹽水雞有被我列入想吃的攤位之一(因為連續2周來都看到它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用心的店家選的造型全是大家都熟悉的卡通人物,吃東西之餘還有小童趣

我們連續2周都有來光顧,1份35元(5個),這家脆皮雞蛋糕好吃好吃~~推!!





舉凡有排隊人潮的攤位都很吸引我,這家就是其中之一

它們使用的鮮奶還是林鳳營的唷!!鮮奶粉圓喝起來不會很甜,好喝,再推~~





小時候我媽總會買串雞心給我們吃,都來了當然要回味一下啦!!

「石家碳烤」整個攤子看上去就覺得好吸引人,種類超豐富的,烤的又好吃~~推推推



只要經過遊戲機台就會露出殷殷期盼的表情,小小聲的問說「可以玩了嗎??」

殘忍的姑姑會告訴他「還不行耶!因為姑姑和叔叔還沒吃飽,吃飽才能玩喔~~」

吃飽喝足之後玩樂的時間又到~~我想佑勳應該是期待很久了吧!!



小鋼珠是他的最愛了吧!!整個玩起來架勢十足,光在一旁看他玩就覺得有趣

他只要淘皮搗蛋時告訴他「再不乖不讓你玩小鋼珠喔」他馬上就會乖乖聽話到不行,哈~









千萬不要小看他的實力,因為居居10粒小鋼珠竟然可以玩10分鐘之久

我三兩下就輸光光了,還會不時偷拿幾粒他的來玩勒!!噓~~千萬別讓他知道了





看我們分數上的懸殊,證實我這當人家姑姑的真的很遜,是說3大盤的球我分不到1.5盤啦!!

但我也從他那兒偷拿了不少顆球啦!偷拿時還被抓包,以下是抓包現場實錄:

佑勳說「…姑姑~妳在幹嘛!幹嘛拿我的球」

姑姑說「我付錢的耶!給我幾顆沒關係啦…」

佑勳說「那有,是老闆給我球的耶…不要拿我的球啦!

姑姑os「我沒付錢,老闆會給你球才有鬼勒!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傢伙」




不過許久沒在虎尾逛夜市了,真的很有趣耶…

一方面覺得懷念一方面又可以吃喝玩樂,只能說夜市真是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