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冷到爆時除了想躺在被窩不動就是想來個熱騰騰的火鍋
這回逮到TT的生日當名目我們來到了「聚」開心吃火鍋
為近來濕冷的天氣找到溫暖和快樂~

非假日的中午店裡頭的客人不會很多讓我可以好好拍店裡的座位
暈黃的燈光和寬大乾淨的用餐空間真的很舒服也覺得放鬆自在
而且穿的像熊般的我實在不想手靠手和人擠在一起吃飯
重點是在暈黃的燈光下我竟能拍出不晃的美照當然更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湯頭不像其他的火鍋店那麼多種樣式,只有簡單3種-「昆布湯、滋養湯、麻辣湯」
我個人最愛它家的滋養湯了,喝起來溫醇又有補身體的感覺,非常推薦
絕對不是那種很重的中藥味湯頭,大家可以試試看~



接著上場的精緻時蔬是乾淨又豐富~
有高麗菜、大陸妹、清江菜、金針菇、小玉米、木耳、蕃茄、芋頭、豆腐、南瓜
建議先將高麗菜丟下去熬煮會讓湯頭喝起來更清甜唷!!



但像餓死鬼的我們根本沒閒情逸致慢慢放,整大盤一口氣阿莎力的全丟下鍋
看到這一鍋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超餓的~~



可惜它家的主餐肉品不能無限量的續點,飲恨~
因為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那鮮嫩美味的口感我光回想就又餓了啦!
我們點了「嫩肩牛小排、大麥豬肉、小羔羊、鮮嫩雞肉」4種主餐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是嫩肩牛和大麥豬,超好吃的,非常好吃,推推推~
不過小羔羊有股羊的味道我會怕怕,但我看其他人吃的很開心,敢吃羊的可以試試



尤其是它家特調的胡麻醬,沾肉吃超級好吃的,絕配!!
我吃火鍋一向不沾太多醬,但這醬真好吃到我擋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和主餐相比我覺得手工創意單點的部分真的比較遜一點
其中大家評比覺得好吃的只有手打蝦仁漿、蟹腳丸、蒟蒻蟹球三種
另外像芋香豆腐那乾乾鬆鬆的口感真是說不出的怪感覺真的普普說
不過它家手打漿的部分真的很讚!很彈牙很新鮮很好吃~



副食應該是用來幫助大家增加飽足感的
我吃的是芝香白飯但不知是不是沒馬上吃冷掉的關係,飯吃起來乾乾硬硬的
但昆布烏龍麵和日式芍粉,則是非常超級Q軟,糾好吃的~
吃到這其他人早就飽到在一旁納涼了,只有我孤軍奮戰
因為我把麵條沾著胡麻醬吃整個順口到停不下來的通通嗑光



甜點我們通通都點最近的新品-「芋香薏仁釀」
芋頭熬到沒有任何顆粒整個香濃到不行,再加上帶點口感的薏仁
厚~比之前的桂花赤豆饌好喝上好幾倍,真的!!再推再推~~~





天氣這麼冷大家也不妨和妳的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個暖呼呼的火鍋
暖暖胃也暖暖心~


別以為我們只會光顧著吃耶~
這次聚餐最大的主角還是即將過生日的TT



TT,生日快樂~

希望妳和姐夫、小人NN一家3口能永遠幸福快樂

也希望妳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順心一切如意

咱們車輪餅在此獻上最誠摰真心的祝福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