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家店不管何時經過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上星期五下午我糾了TT和WW兩位愛吃美食的同好
決定親自前往體驗一下所謂的排隊名店---「米朗琪咖啡館」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



這兒可是不接受預約訂位滴
所以一到記得就趕緊去抽號碼牌唷
抽完號碼牌再到附近去逛逛,但記得千萬不要跑太遠
因為不小心過號的話就要重新再排喔!我想應該沒人樂見這樣悲慘的結果
不過號碼單上有店家電話可以讓大家方便隨時查詢現在到幾號了,也還算貼心啦!!





店裡的空間還蠻大的算是可以容納不少人
不過我想因為它用餐不限時才會造成這樣大排長龍的盛況吧!
柔和的黃色燈光讓人覺得真是溫馨~~

不過我整個人的重點都在菜單上
所以店內的裝潢下回再仔細注意了
哈哈哈~~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待
在餐點送上來前會先送上飲品讓我們排遺一下等待的時光
WW喝的是冰滴咖啡,她說咖啡味非常濃,會是愛好咖啡者的喜愛
TT喝的是愛情果粒茶,我覺得就還好還好有點一般般,下回要試招牌鮮果茶
我喝的是超濃超香甜的義式可可亞,對愛甜的我來說,很讚!(但務必趁熱品嚐冷掉就不優了)



不過這家店的心機也太重了吧!!吃三明治和鬆餅就非得搭配飲料才行
雖然店家的最低消費是90元(只要喝杯飲品就好)
但大家就是衝著鬆餅和三明治才來的呀
誰會大排長龍的只為了喝杯茶呀
不然單點鬆餅其實真的不會太貴



<燻雞肉三明治>110元/份



等待了好久總算上菜了,這是TT點的燻雞肉三明治
咬下一口的我覺得彷彿來到了天堂!怎麼好吃成那樣啦
WW直說我和TT演的太OVER了但她自己咬一口後她也融化了
三明治不但外酥內軟還有豐富的餡料吃起來清新爽口又口感十足
一旁的蛋沙拉也完全不遜色的好吃到爆
極推極推~~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份




鬆餅的等待時間約莫要20-30分鐘,送上來時還熱騰騰的冒著煙呢
單吃鬆餅就有濃濃的奶油香味瀰漫在整個嘴裡
而且鬆餅超級厚實的啦!1份絕對吃的飽~~
搭配大顆的草莓和冰淇淋一起送進嘴裡
有沒有這麼幸福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草莓的酸甜口感讓整份鬆餅吃完都不會覺得膩
有種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吃下去的魔力
難怪是這兒的人氣招牌,再推再推


<香蕉巧克力鬆餅>140元/份



我覺得香蕉怎麼會和巧克力那麼麻吉
兩種東西搭配在一起就是一整個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想回味一下草莓的酸甜口感
在我的心中草莓奶油是略勝香蕉巧克力一點點啦!呵呵~
還有還有那一球冰淇淋可是movenpick的經典巧克力口味唷!讚!!

總之這兒的甜品和輕食真的值得排隊等待
因為通通都好好吃唷!我們邊吃邊說一定還要再來光顧
現在光看照片我又口水流滿桌了啦!呼~人間美味



貴婦HH聽到吃個鬆餅要排隊2~3小時整個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決定放她單飛,反正她最近老愛上演單飛比較紅的戲碼
但下回我們非要拖她來品嚐不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一次吃到4種食物,嘿嘿~



悠閒的星期五下午和好姐妹一起吃著美味的下午茶
真的覺得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