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車輪餅的姐妹們開心聚餐歡度我的28歲生日
TT還把姐夫的超大超高檔數位單眼相機背出來
我們那不起眼的小相機當然就不用派上用場啦
所以TT可是身負重任的呢!

我們來到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的Full House
是家色彩繽紛的義式料理店,和我們雀躍的心情非常呼應






單點再加60元升格為A套餐(有濃湯和飲料)
單點再加100元升格為B套餐(除了濃湯、飲料還有麵包和甜點)

首先上場的就是“南瓜濃湯“
還在每盤湯上用心的畫上可愛的圖案,實在很Q


但是它家的湯品我們的評價是SOSO
吃的到南瓜的顆粒感覺有點像很水的南瓜粥
沒有很重的南瓜味比較偏奶味的味道



這是B套餐才有附的麵包唷~
淡淡的大蒜味和濃濃的香草味,和平時吃到的附餐麵包很不一樣
好吃好吃!!

接著重頭戲要上場了…
<南瓜海鮮總匯麵>


扁扁的麵有把醬汁吸收,麵條中還帶有的南瓜味,粉不錯!
海鮮很鮮肥說,而且很大塊,好吃好吃
義大利麵還加入彩椒我個人大加分

<南瓜檸檬雞排筆尖麵>


我說這個檸檬雞排超好吃的~大塊又夠味重點是還很嫩
不過我想我不應該點筆尖麵的啦
沒有煮的很透吃起來覺得有點硬
醬汁也沒有充分滲進麵裡頭
下回的話要搭配扁麵應該就會很優嚕~

<咖哩藍帶起司豬排麵>




這道和上一道剛好相反說…
這道是麵很好吃超級夠味的,不過豬排有點乾說
單吃麵很不錯,加上豬排就有點扣分

<南瓜海鮮總匯焗烤>




哇~~這個牽絲照的超好滴
這道我就挖了這麼一小口,味道還不賴~
這道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米形麵“唷
長的像米但吃起來卻是麵的口感,超妙的…

甜品的部分我們直接就由網路評價最高的2樣下手
<雪球布朗尼>


布朗尼的部分是不甜滴
輕抹上一層巧克力再挖一點冰淇淋,美味美味!!
第一次吃這種甜品,優~~難怪是人氣甜品

<焦糖烤布蕾>


烤的薄脆的焦糖底下有綿密好吃的布丁
超道地的口感,好吃好吃!

Full House不只甜品就連飲料也很好喝說
<芒果冰砂>


沒有喝到許多的碎冰
就是非常多的芒果加點水打成泥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喝說~~~

<柳橙蔓越莓&鮮桔茶(冰)>


酸酸甜甜好滋味
而且不是加很多水很稀的那種,好喝好喝

<鮮桔茶(熱)>


因為WW最近破病中
所以不能喝甜也不能喝冰的她只能喝熱桔茶
我們為了不相互傳染所以就沒共飲啦~~呵呵



送餐的速度有比較慢一些,所以我們吃起來有點趕
最後飲料還喝不完打包回去,不過這兒的東西品質還不賴
聰明的TT還上餐卷王去列印9折的折價卷讓我們小省了一滴滴
謝謝車輪餅的姐妹們,我吃的超開心,有妳們真好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最近大餐不斷大家要加強運動唷
因為10月HH生日時我們還有欣葉的午茶約會呢~哈哈哈

FULL HOUSE: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近捷運4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2585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