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這天北部的同學們齊聚一堂
七嘴八舌的不停聊天嬉鬧
真的彷彿回到大學時期

第一攤約在東區的YUMA,吃的是美式料理
店裡頭不只有許多外國客,就連服務生都說著流利的英文
讓破英文的我覺得壓力好大…



太興奮的我忙著跟大家吵鬧所以沒細細品嚐食物的美味
所以今兒個就不詳述口感啦!整體而言是還不錯,沒覺得不好吃
吃的最仔細的應該是阿鵑吧~因為戴了牙套吃不快,所以從頭吃到尾,吃的超認真!哈~

吃到七八分飽時驚喜登場嚕
是個插上問號的生日蛋糕,天啊!也太讓人surprise了
而且我先是忙著幫生日蛋糕拍照再聽大家唱歌再來個許願,結果蠟燭整個燒的超旺的
我這個笨蛋火沒吹掉倒是蠟燭被我吹倒了,笑死…



謝謝大家,真的狠感動狠開心
要感謝010辛苦邀約促成這次的聚會
也感謝蔡奇阿很殺的特地從新竹北上來
還有謝謝姵儀挑了家氣氛超適合我們的餐廳讓我們開心聚會
還要感謝阿鵑、小宛、均怡都抽空熱情與會,實在是糾感心…
還有還有要感謝我的神秘嘉賓-Carol,還特地過來跟人家說聲生日快樂,謝謝ㄋㄟ

第二攤我們來到了東區的某家忘了名字的bar
活了那麼大歲數第一次來到這樣的店(因為我走早睡早起的老人路線)
看著menu卻不知該點什麼樣的調酒,結果選了杯瑪格莉特
把大家的喝過一輪後發現我自己的最不好喝…哈哈哈
不過每一杯都弄的好漂亮唷!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傭懶的聊著八卦說著當年也等著尚未露臉的耀庭出現
今年真的破天荒了啦~畢業6年都沒在出現的人,短短3個月已經碰頭2次
而且耀庭還是不改本性的長篇大論說的肉肉長的廢話,哈哈哈~~



不過時間過的真快耶!我們一群人已經認識10年了
還能這樣聯絡聚會實在是了不起,要好好珍惜
也別忘了10月17日我們還有個九份行唷~~

可別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
我們還有個第三攤呢!就是小宛的租屋處
先到佳樂福買了泡麵買了零食買了梅酒但忘了買骰子
沒能玩激爆骰子樂但有十分瘋狂call out樂…哈哈哈
一伙人三更半夜不睡覺的聚在一起聊到誰就馬上call out出去
還是用不認識的號碼撥打出去,完全是擾天清夢的神經病
結果有2個無辜的受害者接起了電話那就是名人和笨賢
接到陌生電話的他們還要一個個猜出我們是誰
我們在一旁笑到爆,他們應該在電話那頭罵到翻了吧
不過這就是我們班的瘋子特色…真的是重溫舊夢,酷~
大家直到近凌晨3點才宣告解散由耀庭一一送我們回家
這一晚也太開心了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