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火紅的應該就是“非死不可“了吧!
大家沉迷在農漁畜牧業等各式遊戲中
很愛趕流行的我當然也沒錯過啦


先是超多朋友邀請加入所以我也去給它註冊一下
結果就這樣在開心農場當起了快樂農夫
剛開始真的很瘋狂整天就是想守著電腦
連作夢都是在巡視菜田…
把自己搞的超累超神經

不過隨著等級的提升最近開始種些成長期較長的水果
也就不用老是守著電腦等著收成了
一開始還會擔心作物被朋友偷光
不過想想我也在別人家偷了不少
所以看開的我總算不用連作夢都在種田了…哈哈哈

現在除了不定時的巡視農田還要關心一下我經營的畜牧業和養殖業,生活還挺充實的…
而且藉由非死不可我還意外的發現了好多許久不見的朋友耶!
只能說網路的世界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還是不要太沉迷,畢竟人還是要走出戶外,總不能守著電腦種些吃不到的菜吧!
新聞老是強力放送說近來大家都愛坐在冷氣房裡種田,看來最近的菜農還真不少…
可惜這是真正的菜,否則應該會帶動龐大的農業經濟奇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