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半夜我胃痛到醒來
在床上翻滾還是止不住那可怕的疼痛
黑暗中我冒著冷汗抱著棉被彎著身子枯坐在床上
真不知怎麼辦才好也讓一向堅強的我也突然有點想哭

此時門外的燈突然亮起
原來是我家肥霖半夜起來尿尿
雖然他只是順手幫我倒了杯溫開水、幫我開了電風扇
但我當下覺得是滿滿的溫暖,覺得有弟弟在身邊真好
(雖然我另一個弟弟已經昏睡的不醒人事)

星期日到藥局抓藥吃後感覺有比較舒服,但是撐不了多久
因為星期二我又整個大發作痛到連呼吸、走路都困難
最後還是不得不舉手投降乖乖到亞東醫院報到
結果是胃發炎還叫我要照胃鏡
不過膽小的我真的不敢照啦
還是先吃胃藥觀察一下再說

拜託~我可是出了名的鐵胃耶!!
狼吞虎嚥加過期食品都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我也會胃痛
這真的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

追根究柢起來最大嫌疑犯就是調理身體的中藥有問題
星期六開始喝星期六半夜就胃痛
星期二晚上停藥星期三就逐漸好轉了
虧我還特地早起排隊去看中醫
虧我還花大錢喝那苦死人不償命的水藥(1470元/7天)
結果卻是大胃痛,標準的花錢找罪受,昏倒!!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也是有小小受益
因為胃痛所以我飲食清淡+細嚼慢嚥
所以不到一星期我體重就掉了約1.5公斤
原本很緊的新褲子這下變的剛剛好了~~哈哈哈

但說真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
因為胃痛起來真的是很要命
怕痛的我看到美食也只好吞吞口水
只敢遠觀而不敢動筷,畢竟貪一時之快痛的又是自己
所以這陣子還是當個乖寶寶免得自找罪受~

大家也要好好愛護身子唷!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