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刷國旅卡的時候了~
不過這回刷的是我小弟的卡

我們先是到到品田去開心吃了頓好料
再到西門町去逛街血拼
有吃有拿真的超開心
每個人都添購了新貨
尤其是“我家小弟“
從頭到腳全面翻新
可說是收穫最多(3件上衣、1件短褲、1雙新鞋)



我家母親大人則是走高單價路線
因為她光是買一雙鞋+一件長褲就和我小弟額度相當
雖然我們沒有所謂的績效獎金還是股利分紅
但能有這項福利也算還不賴了
而且我家還有3張卡可以使用
要吃要買要玩粉夠用嚕~~
希望我家大弟能加把勁幫我們湊到第4張卡
籌措更充裕的旅遊玩樂基金
嘿嘿…

人說「好鞋能將人帶到更美好的境界」
所以當然不能只買衣褲一定要來買雙鞋
不過我個人沒相中喜歡的款式
所以就只有我沒買新鞋
不過我有新褲子,呵呵



雖然逛了一下午還蠻累的
但看到滿滿的戰利品
開心早超越了疲憊
而且還有補助
哇!開心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