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月3月28日是我2位好姐妹的大喜之日
一個是堂姐-佳祺,一個是麻吉-嘉珍
巧合的是同天出閣的她們都嫁到林園…

也因此讓身為祺伴娘的我能撥空前去給嘉探房
當然要感謝開車接送我們的大哥哥
還有事先準備好詳細地圖的大嫂嫂

我們約下午2點到達~
此時新娘嘉整個呈現昏昏欲睡的模樣
其他的伴郎和伴娘也沒清醒到那裡去~哈哈
因為大家全都是起了個大早(我本人早上4點就起床了呢!)
穿白紗的嘉超美的啦!造型典雅莊重~水噹噹到一個不行
機會難得一定要趕緊拍照一下的啦!
而且白紗一輩子就穿那麼一次
真開心我沒錯過我好朋友的白紗造型~lucky

除了拍拍照還順便分享兩家人迎娶的過程
發現大家真的都是第一次辦喜事耶
過程全是慌亂緊張…哈哈哈
不過比起來我們家的狀況更混亂~

探房呢!除了照相當然是要給新人來個祝福的啦~
真心的祝福咱們的李太太幸福快樂
要和玉麟兩個永浴愛河唷~~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