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的歸寧宴上有個抽捧花的小活動
貼心的新娘還在每條線上黏上“筷架組“
希望未婚的我們都能快快嫁出去~^__^*

抽捧花的過程(由精美的筷架組開始順時鐘方向)
先由新郎olly拿出8個“快嫁組“讓我們挑選(看我們挑的多認真呀)
挑好了後大家還互看彼此所選的樣式(因為有不同款式)
等到全部挑畢後主持人跳了出來
問我們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新人說
大家異口同聲的大喊“一定要幸福“(看阿達說的多用力,超有力的祝福)
接著數一二三後大家用力拉自己手上的那條線
結果我竟然是那個幸運得主…大傻眼!!
嘉和我擁抱時整個覺得好想哭唷(後來我也真的紅了眼眶,哈)
因為我真的太訝異了~超級大surprise
後來的反應很痴呆因為我一直在驚嚇中,哈哈哈~
不過能從好姐妹手中得到幸福捧花
真的覺得很幸福說~(目前那束花正被我倒吊準備製成乾燥花中)
當下是驚訝,過了很久才覺得有感動的fu(實在是超級慢半拍的~)

阿姨(嘉珍媽媽)後來還跟我說
嘉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我幸福快樂
所以她最希望抽中捧花的人就是我了~(天啊!我要哭了)
我笑著跟阿姨說原來嘉是用強大的念力讓我抽中捧花的,呵呵~~
不過謝謝咱們美麗的新娘子~
不但自己過的那麼幸福還不忘掛心我的幸福
放心,抽中妳幸福捧花的我也會過的很幸福滴!!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