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將於4月20日起暫停開放~
所以今天特地來個兒童樂園最後巡禮
看看這個大朋友小朋友共同記憶的兒童樂園
(4/11-4/19免收門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雖然免收門票,但這兒的遊樂設施可是得有遊樂卷才可使用唷!
每項設備是需要1張遊樂卷($20元)


買好了票卷就可以出發了~gogo
一開始就玩讓人頭暈的「咖啡杯」
別看我笑的開心(那是還沒開始轉動前拍的)
轉完後我整個是頭暈目眩
因為我阿呆的直看著杯子轉,要不暈都難~



接著我被五彩繽紛的「摩天輪」給吸引了~
雖然我個人十分的怕高但感覺這高度應該沒啥大問題
所以就興奮的拉著他們一起去搭乘
結果當它緩慢的升高時我就整個僵硬如石柱了
太可怕了,尤其是當它靜止在最高處時我超想下車的
本來以為繞一圈就可以解脫,它竟給我划算的繞4圈,阿娘喂!


接下來搭乘的就十分peace啦~
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小火車」(超多人排隊的熱門設備)
雖然在大太陽下坐小火車真的有點熱~
不過還挺愉快的(至少我不用緊張的要命)
同時還播放著“火車快飛“的音樂
真的還有重回童年的fu說…


再來也是熱門設備唷~金碧輝煌的「音樂馬車」
真的超久沒騎旋轉木馬了耶!!
好好玩唷~有很夢幻的感覺~
如果是晚上點燈應該更漂亮吧~


這是大嫂嫂當年拍週年婚紗照時的地球儀耶!!
我們當然也要在此地留個影啦~YES


在前進“昨日世界“的途中還幸運看到櫻花樹耶~
小小的彌補了我今年沒有賞到櫻的缺憾~ lucky!!


「昨日世界」也佔地太大了吧!
而且整個古色古香是個散步的好地方說
不過對日正當中的我們而言是有點熱啦…哈哈
裡頭每個古厝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捏麵人、樂器、益智、剪紙、…等
想不到整個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這麼好玩耶!!更多照片



還沒去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唷!!
只要搭捷運到圓山站從2號出口走出來很快就到了
這個週未聽說是好天氣去走走吧~
去看看這陪伴大家70多年的兒童樂園唄
延伸閱讀:<遊記>童年回憶~兒童樂園101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