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的我有點倦勤!!

看著辦公室的老人們開心算著退休金,真的好羨慕

要不是沒人養,否則我也超想收拾書包閃人不幹的

最近真的不知走什麼倒楣運,工作上煩人的差事接二連三的找上我

真的只能用沒完沒了和唉聲遍野來訴說我最近的工作上的慘烈心情了

尤其是「節能減碳」這四個字我一聽到就是頭皮發麻附加重度憂鬱發作

上頭的美意卻是承辦人身上無限壓力,在此我真的要替同樣身為此業務的承辦伙伴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相關的統計表一星期不知要填幾次,檢討原因、策進作為更不用說都不知寫多少次去了

重點是主管們那關切的目光和動作更是讓我備感壓力

說到此又不禁想來嘆幾口氣了…

一個不但煩人又囉嗦而且還永無止境的夢靨般可怕工作,可以換人來辦嗎??

我在此懇求上天憐憫我快讓我從這可怕的工作中解脫吧!!

否則我真的會得憂鬱症了啦~~煩死了!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心理影響生理,不但每天越睡越累還耳洞發炎,真的是衰到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