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巧克力的朋友們真的別錯過目前正在士林科教館展出的「巧克力奇幻世界」

因為裡頭有各種巧奪天工的巧克力展品(雖然只能看不能吃)

但走在裡頭聞著那四處飄散的巧克力香氣也是種幸福

展期到9月26日,快把握唷!!



首先看的是各國的特色巧克力(我只意思意思的拍了其中2個國家)

法國是高檔的松露巧克力,架上還看到COSTCO有賣的好吃松露巧克力

美國則是豐富多元的各式巧克力點心





台灣展區則是用巧克力做出一道道台灣特色小吃(像魯肉飯、小籠包…等)

完全看不出那些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說,好厲害!!

但這樣的巧克力我個人是不大想吃啦,哈~~



接著還有影片介紹巧克力的製作過程…

在這兒可不光是看看巧克力唷!也可以學到許多有關巧克力的小知識呢!真用心

就連各種巧克力的熱量都做表清楚標示給大家知道(是想嚇人嗎?)

但我個人在吃巧克力時是不會去在意這些的啦!不然誰還吃的下去呀~~

吃完再找時間賣力運動一下就好了啦!做人嘛…不用計較那麼多,哈哈哈





哇~~~巧克力真的好精緻唷!!真的是美到我嘖嘖稱奇~~~

做成這麼美真的會非常讓人不捨吃它耶…但是也沒人要讓我吃就是了,嘿嘿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真的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

因為它們真的全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真的!!!





















是不是非常神奇呢~~~~更多的照片

快把握展覽的最後這段時間到那兒去開開眼界吧!!(門票是1個人200大洋)



參觀完還會有塊小小的77乳加巧克力可以吃唷!!

雖然我真正想嗑的是展區的那些,但可以品嚐到這專屬台灣人口味的巧克力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910 的頭像
    epe910

    epe910的部落格

    ep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